以手機瀏覽務必從右上角設定切換為電腦版網頁才不會出現廣告和排版亂掉的情況

What's up各位電音迷,

小編這幾天瘋狂的聽音樂以及大量的蒐集資料~

終於找到一首我認為很有趣的歌曲以及它mv的呈現!

也就是我們電音大神Hardwell以及Mike William合作的新歌- I'm Not Sorry!!

I%5Cm not sorry.PNG

(小編覺得這張圖蠻有創意的!也是兩人合作的專輯封面!)


那這次呢我會先講解mv的部分,在頗析其歌詞的意義

以及整首歌希望呈現給觀眾的角度為何?

那麼這首歌早在去年2018年就已經發行了(從Mike Williams的推特可看出)

,不過mv一直等到2019 03/23才正式發行(目前觀看人數:451981 2019 03/28 17:53)

im not sorry twitter.PNG

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首俏皮但實際上富含意義的歌吧!!


Hardwell & Mike Williams - I'm Not Sorry (Official Music Video)

 

Mv:   歌曲:  歌詞:

可以看到一開始主角從酒醉醒來,並配合歌詞( I fucked up, had a real good time And I'm not sorry, I'm not sorry) 強烈的引出女性主義的抬頭~

照中國文化來說,一個女生在外頭喝個爛醉,三更半夜才回到家;我想到現在還是很多人會覺得這個女生太放蕩了吧~

但是這個mv有趣的地方就在於此,用後面的結果與前面開頭做呼應,在女孩喝醉斷片的時期她才回想起自己做的一切!

mv也用追朔的手法使觀眾回到這一切的開端,原本與男友要去海邊度假(男友的來電顯示還為-Asshole!!,)

但是不難看出女孩一直對自己自拍,甚至找男友來只是為了在社群網站上能夠有更好的照片跟獲得更多的愛心~

也呈現了這個年輕世代的年輕人-較偏向個人主義的展現,和時時刻刻對於自我社群媒體的重視!!

來到兩人的共度的遊艇上,男孩邀請女孩喝酒,但是被女孩拒絕甚至直接把男生推入海中,還比了中指!

但是女孩因此才得到真正的快樂,找到真正的自己!

 

小編身邊很多朋友很想跟另一半分手,卻遲遲不做出決定!小編覺得可以效法這邊的做法,或許你能更快樂

接著她獨自前往一間小島上的酒吧,享受著自我的時光,MV也一直刻意呈現女主角衣服上頭的字樣(GIRLS SUPPORTING GIRLS,女孩支持女孩)

顯示出女權在這個年代漸漸被重視的決心! (小編其實認為女生們真的蠻辛苦的,生理上跟在社會上受到的待遇明顯跟男生不同,其實能力不一定比男生差!!!)

後來她看見自己房間為何多了兩個女孩,才得知昨天與兩位女孩狂歡到半夜!

甚至與兩位女孩在泰國刺上(I'm not sorry的字樣),可以看出女主角與姊妹淘盡興的樣子!

不知道各位女孩有沒有跟自己身邊的姊妹淘狂歡到半夜過,那種感覺比跟另外一半還要更玩得開~

而最後鏡頭拉到女主角醉倒在地上的畫面,與前面相互呼應,可以看出這支mv用心安排的程度!

 

小編給這部mv:5顆星,唯一的缺點在於沒有缺點!!

就讓我們來看看歌詞吧!!


Hardwell & Mike Williams - I'm Not Sorry(lyrics 歌詞)

I fucked up, had a real good time

有著美好的時光在我喝醉時
And I'm not sorry, I'm not sorry

而且我並不感到抱歉,並不感到抱歉
You judge, but you're next in line

你認為你是我的下一任
And I'm not sorry, I'm not sorry

但我並不感到抱歉,並不感到抱歉(我不這樣認為)

I know you want it, I know you well

我知道你想要這段關係,也知道你很好

You know I got it, oh, you can tell

你可以分辨我擁有了美好的時光
I fucked up, had a real good time

在我喝醉時
And I'm not sorry, I'm not sorry

但我不覺得對你愧疚,不覺得愧疚

I know you want it, I know you well

我知道你想要這段關係,也知道你很好
You know I got it, oh, you can tell

你可以分辨我擁有了美好的時光

I fucked up, had a real good time

有著美好的時光在我喝醉時

And I'm not sorry, I'm not sorry

但我不覺得對你愧疚,不覺得愧疚

I won't look back, ain't got no regrets

我不會往回看我所做的事情,也不會後悔
I won't look back, I'd do it all again

我不會戀舊過去,如果時光倒流我還會做同樣的事!

(x2)


 

若翻譯有誤,歡迎留言!

 ✩ If you guys love my music sharing,plz give me a thumbs up  and let me know!

  如果想支持我,可以點旁邊的廣告歐,感謝感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NGUEBOYS 的頭像
    TONGUEBOYS

    TONGUEBOYS の每月電音~

    TONGUEBO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