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手機瀏覽務必從右上角設定切換為電腦版網頁才不會出現廣告和排版亂掉的情況

What's up 各位電音迷,

小編今天要來介紹一直很喜歡的電音狂人Steve Aoki!!

繼先前與南韓當紅天團B.T.S合作之後,又與韓團-Monsta X合作新歌~

如果想知道更多Monsta X的資訊歡迎點擊此連結:

http://chiafei123.pixnet.net/blog/post/293949787-monsta-x-%E8%8A%92%E5%8F%89%E5%80%91%E7%9A%84%E5%9F%BA%E6%9C%AC%E8%B3%87%E6%96%99

Steve Aoki and Monsta X.jpg


那小編個人覺得這些年輕韓團能跟Steve Aoki合作真的是上輩子修來的福份呀~

也不難看出Aoki 積極的搶攻亞洲市場,以及擴展自己事業版圖(雖然已經不愁吃穿,旗下有服飾業食品業娛樂業健身業等等)

那就讓我們來聽聽這首歌吧~

曲風Deep House又加點輕快的Tropical House~


Steve Aoki & Monsta X - Play It Cool (Official Video) 

 

Mv:   歌曲:  歌詞:

Hold tight for me

把我抓緊

Don’t get comfy

別太安逸

My type I see

我看見我喜歡的類型

And I know that you know me

我知道某個程度你也了解我

I move my feet

邁開我的步伐

She follow me

妳跟隨我的腳步

Into the streets

走在大街上
There’s a bar at the hotel

那邊的飯店裡有間酒吧

So let’s go be the clientele

讓我們進去變主顧關係

‘Cause we look like the cartel

因為我們看起來興趣相符

Yeah yeah yeah yeah

I’m addicted to right now

我著迷於現在這個時刻

And I want it to stay round

並且想要在妳身邊圍繞

Tell your powers to calm down

用妳的魅力讓我冷靜

Yeah yeah yeah yeah

There’s something about you

這些有關於妳的事

Baby I like the way that you keep moving ‘round the place

親愛的,我喜歡妳在這個地方打轉

And when you dancing in my face

當你在我的視線裡盡情跳舞

Oh I just play it cool

我只是抑制我的情感

Baby I like the way that you keep moving ‘round the place

親愛的,我喜歡妳在這個地方打轉

And when you dancing in my face

當你在我的視線裡盡情跳舞

Oh I just play it cool

我只是抑制我的情感Baby I like the way that you keep moving


I like the way that you keep moving
I like the way that you keep moving
I like the way that you keep moving
I like the way that you keep moving
I like the way that you keep moving

我喜歡妳跳舞的方式

I speak french oui

我會說法語
It’s c’est la vie

這就是人生
Your energy’s taking over me

妳的魅力足以掌控我
Don’t stop

別停止
Got me a feelin’ a whole lot

讓我感受妳的全部
Tell your powers to calm down

用妳的魅力讓我冷靜
Yeah yeah yeah yeah
There’s something about you

這些有關於妳的事

(X2)


看完歌詞是不是覺得有點魅惑呀~

那我們下次見,小編要去看Ultra Miami的LIVE現場了~

若翻譯有誤,歡迎留言!

 ✩ If you guys love my music sharing,plz give me a thumbs up  and let me know!

  如果想支持我,可以點旁邊的廣告歐,感謝感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NGUEBOYS 的頭像
    TONGUEBOYS

    TONGUEBOYS の每月電音~

    TONGUEBO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