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手機瀏覽務必從右上角設定切換為電腦版網頁才不會出現廣告和排版亂掉的情況  

 

What's up 各位電音迷,

在前一天我們的Big room house一哥-R3HAB 釋出新的MV作品啦~

r3hab.PNG

這次他與挪威夢幻型女歌手Julie Bergan一起合作~

julie bergan.PNG

Julie Mergan這位女歌手小編我是第一次聽到,那我們簡單在這邊做個介紹~

1994年4月12日出生於挪威,並且在2012年開始自己製作音樂,並且傳送單曲"Supernova"給挪威知名流行音樂團體-Cir.Cuz

cir.cuz.jpg

也因為此單曲的釋出,讓他攻佔挪威各大音樂排行榜,漸漸打開知名度~

讓我們來聽聽看"Supernova"這首歌吧!!

(聽完覺得有像早期,艾薇兒的唱腔~)


不過我們將重點擺回到這首歌身上, R3HAB一向走比較活潑和節拍較多的Big roomProgressive居多,

也在剛進前奏時,用了電吉他的效果刻意營造出較悲傷的氣氛~(聽前奏以為馬丁的歌)

小編認為他這次找Julie在來唱hook是大大的加分,會把那種情感唱出來,以及副歌的Don't give up on me now聽了非常有感覺~

R3HAB這次在暑假的S2O台灣也會來跟大家同樂歐,希望大家也可以熱情參與~(7/6~7/7在台北大佳河濱公園,台灣第一次舉辦這個品牌的電音派對)

R3HAB S20.jpg


R3HAB & Julie Bergan - Don't Give Up On Me Now (Official Video)

 

Mv:    歌曲:  歌詞:  

[Verse 1]
We lived fast

我們生活的步調快速
We were young, wild and reckless

年輕且瘋狂做事也魯莽不顧後果
All we had was time

我們有的就是時間
Now we drive fast to the sound of the sirens

我們快速被心裡內心的警報聲指引
The spark is gone in your eyes

生命的花火在你眼中綻放
I was blind, didn't see you were hurting

我曾經盲目,沒有看見那時正在受傷的你
But all this time you tried

但此時此刻你已經疲倦了
So stay with me, we can fight through violence

所以伴隨在我身邊,我們可以跨越身邊殘酷與現實
I'll be right here tonight

我會沒事的今晚在那邊等你

[Chorus]
Don't you even think 'bout giving up on me now

你是否在此時此刻想要放棄這段感情
Don't you even think 'bout walking out of my life

你是否在這時想過離開我過沒有我的生活
Everything I do, I do it for you

我甚麼都為你做了,為了你
I need you to stay, stay tonight

我希望你能陪伴在我身邊,今晚陪在我身邊
Don't give up on me now

別現在放棄我們之間感情



[Verse 2]
I'll hold you close

我緊握著你
I'll be counting the seconds

我會倒數時間
Now all we need is time

現在我們需要的是時間
I wanna say those things that I never told you

我想說一些我曾未對你說過的話
So don't leave me behind
不要將我棄之不顧
[Chorus]
Don't you even think 'bout giving up on me now

你是否在此時此刻想要放棄這段感情
Don't you even think 'bout walking out of my life

你是否在這時想過離開我過沒有我的生活
Everything I do, I do it for you

我甚麼都為你做了,為了你
I need you to stay, stay tonight

我希望你能陪伴在我身邊,今晚陪在我身邊
Don't give up on me now

別現在放棄我們之間感情
Don't give up on me now

別現在放棄我們之間感情
Don't give up on me now

也別現在放棄我


若翻譯有誤,歡迎留言!

也別忘了去Spotify支持R3HAB歐~

 ✩ If you guys love my music sharing,plz give me a thumbs up  and let me know!

  如果想支持我,可以點旁邊的廣告歐,感謝感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NGUEBOYS 的頭像
    TONGUEBOYS

    TONGUEBOYS の每月電音~

    TONGUEBO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