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手機瀏覽務必從右上角設定切換為電腦版網頁才不會出現廣告和排版亂掉的情況

 

What's up 各位電音迷,

小編在今天要來介紹比較冷門一點的電子音樂以及其Dj的背景,

在小編聽完他的歌之後,會有一種很多美好的畫面浮現在腦海裡的感覺,

小邊也覺得非常適合公路之旅聆聽,

會有種莫名讓人陶醉和動力的歌曲~

就讓我們先來介紹這位才子吧~

Said the sky.PNG


Said The Sky本名  Trevor Christensen ,出生於美國科羅拉多州的丹佛市,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在八歲的時候接觸到鋼琴,一開始不太喜歡,一下子就放棄學習了

幾年過後,上了中學,又回去學習了鋼琴.

後來陸陸續續學了其他樂器,在他高中的時候碰到了一門製作音樂的課,

他才開始接觸電子音樂,並開始使用Logic Pro(只有從蘋果商店才能購買)學習製作音樂~

現在則使用Ableton軟體製作音樂~

後來他考上了柏克萊音樂學院,並大量的開始學習樂理知識以及聽力訓練課程


檢視較大的地圖

並開始了Said The Sky計畫~


真正讓Said The Sky 開始爆紅的歌曲是與3LAU一起合作的單曲-Fire

之後他也陸陸續續與其他Dj(Illenium,Seven Lion等等)合作,也remix不少膾炙人心的作品:

The Chainsmoker-All We Know,也是remix的非常有個人特色~


就讓我們來欣賞今天介紹的歌曲吧~

Said The Sky - Superstar (Lyrics) With Dabin, feat. Linn

 

Mv:  尚未  歌曲:   歌詞:

 

No one knows, when I'm all alone

當我孤獨時,沒人知道
I'm staring at the photos of you

我總是看著有妳在的照片
As I know, I should let it go

我知道,我應該要放手
But why do I keep falling for you?

為什麼我對妳還是無法自拔

[Pre-Chorus]
And I don't wanna feel like I've been used

我不想要再重蹈覆轍
Even if I know that's what you do

就算我知道這一切都是因為妳
But every time you touch me I want you

但當每次妳的輕觸就讓我情不自禁的
Be in love

再次愛上妳

[Chorus]
Even a superstar can be sorry

就算是星星也會感到惋惜
With no place for hide enough

終會黯然失色
Even a superstar can be lonely

綻放著孤獨的光芒
Do you think about me now?

你是否已經忘了我
I've been running around on my own

我已獨自徘徊已久
Like I'm looking for somewhere to go

彷彿汲汲營營的找尋某處能給我溫暖
Even a superstar can be lonely

就算是星星也會孤獨
Do you think about me now?

至今,妳是否還會想念如此的我

[Verse 2]
You're the same, like I've never changed

妳還是與以前依一樣,好像你我甚麼事也沒發生
Do know what I've been thinking about

也總是知道我心裡在想甚麼
You start some aid and I'll take the bit

當我牽著妳伸出的雙手
When everything is perfect from now

一切又會像過去一樣美好

(x2)

And I don't wanna feel like I've been used

我不想要再重蹈覆轍
Even if I know that's what you do

就算我知道這一切都是因為妳
But every time you touch me I want you

但當每次妳的輕觸就讓我情不自禁的
Be in love

再次愛上妳
Even a superstar can be sorry

就算是星星也會感到惋惜
With no place for hide enough

終會黯然失色
Even a superstar can be lonely

綻放著孤獨的光芒
Do you think about me now?

你是否已經忘了我
I've been running around on my own

我已獨自徘徊已久
Like I'm looking for somewhere to go

彷彿汲汲營營的找尋某處能給我溫暖
Even a superstar can be lonely

就算是星星也會孤獨
Do you think about me now?

至今,妳是否還會想念如此的我


男孩們女孩們,該斷就斷乾淨吧

一定還有更好的人在等你/妳

若翻譯有誤,歡迎留言!

大家也可以去Spotify聽聽他的音樂歐~

我們下次見囉~


 ✩ If you guys love my music sharing,plz give me a thumbs up  and let me know!

  如果想支持我,可以點旁邊的廣告歐,感謝感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NGUEBOYS 的頭像
    TONGUEBOYS

    TONGUEBOYS の每月電音~

    TONGUEBO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