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手機瀏覽務必從右上角設定切換為電腦版網頁才不會出現廣告和排版亂掉的情況

What's up 各位電音迷,

上個禮拜精彩的Ultra Miami終於告一段落了,

小編花了三天並且把每個DJ橋段都做了筆記,和抓一些新歌給自己表演用.

雖然我朋友很多都說今年沒有去年20周年熱鬧~

但對電子音樂的熱情,我們依舊不減~

由於這首歌,我是從The Chainsmokers 2019 Ultra Miami Live聽到的~

目前官方還沒有釋出,但小編決定搶先翻譯了(這首歌名可能為Take Away 或是 Before I Love You)

The Chainsmokers - Ultra Miami 2019 (Official Video):

(42:05可以聽到這首歌~第一次公開播放)

(小編覺得今年也是超級炸的,HardTrap Dubstep 樣樣來!)

 


就讓我們來欣賞這首歌吧~

 

The Chainsmokers X Illenium - Take away (Lyrics) ft.Lennon Stella

 

Mv:     歌曲: ★ ★  歌詞:

You heart for take away,yeah

你駛離你對我的心意

You heart for take away ,yeah

你帶走你對我的心意

You heart for take away ,yeah

你拿走你對我的心意

You heart for take away ,yeah

你遠離了我

Hey hey hey

嘿,你好嗎?

Where do you think you’re going?

你心裡想著要前往哪裡呢?

It’s so late,late,late What’s wrong?

一切都太遲了,你怎麼了?

I said,”I can’t stay, Do I have to give a reason?”

我說,我再也無法待在你身邊了,我需要給你一個理由嗎?

It just ain’t,ain’t,ain’t,what I want

那不是那不是我想要的

So how did we get here? 

那我們怎麼會在彼此的身旁?

Feeling wrapped,I been so caught up

我沉浸在自我當中而感到興奮

Better if we do this on our own

或許彼此給自己空間會更好

Before I love you(nah,nah,nah)

在我真正愛上你之前

I’m gonna leave you(nah,nah,nah)

我會先離開你

Before I’m someone you leave behind

在我被你拋棄下之前

I’ll break your heart so you don’t break mine

我會先傷了你的心,你才不會傷了彼此

Before I love you(nah,nah,nah)

在我真正愛上你之前

I’m gonna leave you(nah,nah,nah)

我會先離開你

Even if I’m not here to stay

即使我不在你身邊

I still want your heart

我還是想要你的心

You heart for take away,yeah

你駛離你對我的心意

You heart for take away ,yeah

你帶走你對我的心意

You heart for take away ,yeah

你拿走你對我的心意

You heart for take away ,yeah

你遠離了我

Before I love you(nah,nah,nah)

在我真正愛上你之前

I’m gonna leave you(nah,nah,nah)

我會先離開你

Before I’m someone you leave behind

在我被你拋棄下之前

I’ll break your heart so you don’t break mine

我會先傷了你的心,你才不會傷了彼此

Before I love you(nah,nah,nah)

在我真正愛上你之前

I’m gonna leave you(nah,nah,nah)

我會先離開你

Even if I’m not here to stay

即使我不在你身邊

I still want your heart

我還是想要你的心


小編翻譯完,覺得有時候要愛不愛的感覺真的很糾結~

如果真的遇到喜歡的人,就好好把握吧~

我們下次見囉~

若翻譯有誤,歡迎留言!


 ✩ If you guys love my music sharing,plz give me a thumbs up  and let me know!

  如果想支持我,可以點旁邊的廣告歐,感謝感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NGUEBOYS 的頭像
    TONGUEBOYS

    TONGUEBOYS の每月電音~

    TONGUEBO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